徐磕磕

写文是为了给自己喂粮

【新晨则灵】学生时代

你见过学生时代的暗恋吗?课桌 阳光 和怦然心动.......



[01.💗]


我叫魏晨。

别误会,习惯了这么自我介绍。

我是一个小透明,但是我学习很好。即使这样,我也不能吸引他们的注意。这个年龄的人啊,注意力总是在情情爱爱上。爱而不得的艰辛,或者,失恋的放声哭泣,在我们年级是常事。


我看到过太多不好的结局了。背叛、新鲜感 ........比起这些毫无意义的事,我觉得自己最重要,


我一度以为,我不会心动的。


但是我错了。


他叫张新成。长得帅、身材好......但我不理解他这一身才华,为什么一定要当个不专心搞学习的“小混混”。混水摸鱼的混。


混归混,他的成绩还算可以。


就是打人比较凶……



我什么时候心动的呢?


我想是因为我喜欢他的眼睛吧。


我想是因为他的眼睛里...有我吧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[02.✨👀]


你有被人盯着过吗。


I mean,就是目光一直跟着你的那种。





“魏晨,先别搞手头的工作了,去剧场看表演了”

“啊?老师你不是说我可以不去的吗……”

“哎呀,校长结束之后要发言,你还是去听一下吧。”

“哦。”


剧场,别的同学可能最爱去了。但是对于我来说,我没有朋友,去那里看表演,我也欣赏不进去,只是浪费时间。


我迟到了,全班都看着我。


包括他。


他盯着我,注意力一直在我身上,没有变过。


他冲我笑。


他说:“又去帮老师批卷子了?”


我也看着他。


他眼里有喜悦,有星辰大海...


还有我。


“嗯……是耽误了会”


我也对着他笑。




















“哎哎哎,魏晨大哥,我这次考了几分啊”


坐在他旁边的同学叫我


“啊?你啊...”我一转头


看到他。


他看着我。我读不懂他的眼神,我只看到他眼睛里有一个人。


是我。


他像是在看一件艺术品,陶醉于此。一副沉迷的表情。


但我不是艺术品。所以换个词来形容...


他眼中是宠溺。


我一愣,脑子开始胡思乱想,心也开始砰砰跳。


“你啊.....考了70多分吧……记不清了。”


我看向他,注意力莫名的被吸引。


他还是那个表情,还是看着我。





他的眼神温柔的像一滩水


我快要陷进去了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[03.☀️🪑]


我尝试让自己冷静.......


啊啊啊啊啊啊张新成太好看了吧!







小班长。

“嗯?”我回答道

一抬头.....


靠,怎么是张新成。


他居然在班长前面加一个“小”字?!

什么意思哦!


剧场里的眼神又浮现在我的脑海里。


魏晨你在干什么!别想了啊喂!


“有...什么事吗?”

“你教我做题呗.”他歪着头,小狗尾巴藏不住了。

“啊啊?啊哈...什么题?”我努力回过神来,尴尬地笑道

“就是这次考试的题啊,你看昂”他走到他的位置上,指着试卷。


他就坐在我左手靠窗的位置。那个时候,夕阳刚好打在他的身上,他整个人好像在发光。


他真的好好看。我上下打量了他一番,不管是他的五官、下颚线和手在我眼里都是完美的。


“第19题。”他转过头,看着我。


又是那个眼神。


但可能是因为夕阳吧,他的笑容更加温暖了。


他真的就是一滩水


我已经溺死在里面了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[04.👄]


我承认,我喜欢张新成。


可是他太受欢迎了。“小混混”其实一点都不符合他。他是个正直的大男孩,只是下手凶了点,被人贴上了标签。


大家也知道这是个假标签。他阳光、干净、帅气。我从没想过可以拥有他。


我一度以为,等毕业了,这段感情就可以结束。


但....











“张新成,我喜欢你!”


又是放学来和他表白是小学妹吗……我脑瓜子嗡嗡的,全身难受。我忍不住看向他。


不知道为什么,我明明没有资格占有他,但我真的很难过。


我快哭了。


万一他答应了呢?我这段感情会不会很可笑?


“谢谢你的喜欢。”他开口了,“但是,小姑娘,你要知道一个事情。”




“我是弯的。”





“什么?!”全班沸腾了,包括我的内心。


他是...弯的?那我们是有机会的?


“哦,你提醒我了。既然你们都知道了,那不如就告诉你们我喜欢谁吧。”


人群又炸了。“WTF张新成要表白了?!赶紧录下来啊啊啊啊啊啊”


哈....原来是有喜欢的人了啊……我就知道,我们没可能。我还是带着失落过完高中吧。




“魏晨。”




一声名字打断了我悲伤的情绪。


张新成?!他在叫我?!!!




“我喜欢你。”




“哇靠!学霸班长和阳光学渣!什么奇妙的组合!”

“姐妹别说了,我现在就去写同人文!”




他.....喜欢我?





“愣着干嘛啊,过来,和我走。”


他牵起我的手,十指相扣,一路奔跑。


我的脸好热,我肯定脸红了。斯....完了耳朵也好热,真是丢脸丢到家了。


过了一会,他停下了。停在一辆车前。


“干什么呀,脸像个西红柿。”

“谁是西红柿?!没文化....”

“哎呀,别生气嘛…上车。”


我一脸疑惑的和他上了车。


“刚才的事情,我需要你给我一个答复。

魏晨,我喜欢你,请问你呢?”


我的脸好热。还是好热。是因为阳光透过玻璃打在了我们的身上吗?


我的心里小鹿乱撞,心怦怦地跳。频率非常高,我甚至觉得我的心在上蹿下跳。


终于,我鼓起勇气搂住他的腰,往前凑近他的脸......



“我也喜欢你。”



我知道这很大胆,但是我太喜欢他了,我忍不住想亲他。我试探性地靠近他的嘴唇。他吻了上来。我们就这样在车里热吻。


这个吻很长,缠缠绵绵的,就好像我们的感情。





“喜欢吗?喜欢的话,我以后天天开车送你回家。”

“喜欢。要不我住你家车里吧。”

“哈哈,也不是不行。”






“你是什么时候看上我的?”

“忘了。很久之前吧。”

“看上我啥了?”

“一切。”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[05.❤️‍🔥🌹]


我们公开了。

准确的说在班内。

毕竟上次他公众表白之后我们手牵手进了教室。

嘿嘿~


我们干过了所有偷偷早恋不被老师家长发现的事情。

假装去上厕所其实是在约会;假装一起拿饭桶其实是在牵手;假装和父母说去学校打篮球其实是躺在对方怀里去天台看日落。



还有我最幸福的一次。







一次班会课,老师和我们讲青春期的情愫初动。

很有意思,老师让我们玩真心话大冒险。


抽到他了。


“那么好...张新成同学,请问你有爱过一个人吗?同学之间。”


有啊。


“方便说是谁吗?”


魏晨呀。”他又笑了,笑的好灿烂。


全班女生都在起哄。


我好幸福。也不知道哪里来的信心,我突然站起来,面朝他比了个大大的爱心——


张新成!老子爱死你了!!!


没办法,情窦初开,热情似火。


永远灭不掉的火。





——END

评论(2)

热度(3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